八八水災過了近一個月,相信許多災民的心情仍是難以平復,倖免於難的我們是否能夠感同身受?

一場無法預期的天災,是大自然的反撲,抑或人類罪有應得的懲罰,值得我們省思。

db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 明年有很多連假喔 ~~
農曆過年是 2/17~2/22 請個 23號星期五就繼續連休星期六星期日 ~ 連休 9天!(究甘心ㄟ...)

db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/8/1原班人馬相約前往"八仙樂園+淡水老街+陽明山"二日遊,一早08:30從家裡出發,約10:30抵達"八仙樂園",記得上一次到這已是10年前的事了,(當兵時,輔導長安排的旅遊活動。屌吧!當兵還可以辦旅遊活動。)今天的太陽分外耀眼,所以紫外線係數可見一斑,進入園區後,更衣室及泳池裡已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我們也迅速換上泳裝往泳池衝去,一開始帶著小朋友在親子遊戲池戲水,之後陸續玩了"漂漂河以及人造浪",因為帶著小朋友的緣故,就沒有嘗試較刺激的滑水道,因為他們才是今天的主角,一直待到五點左右離開"八仙樂園"往下一個目的地~~淡水老街。

IMG_1126.jpg IMG_1128.jpg

db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9/5/30跟小姨子一家3口(應該是4口因大小仙"吳董"因公無法隨行)相約前往慕名已久的"天空之城"(三義鯉魚潭水庫旁)一遊,加上我一家4口共3大4小共乘"福特ESCAPE"驅車前往,這段路途不算遙遠,只不過越接近目的地就越像羊腸小徑,但還算OK啦!快到天空之城的路上,已開始看到路邊有人停車,可見今日的遊客一定不少。進入園區後果然看見一沱一沱的人,且停車場也如預料中停滿了車,還好停車場有好幾區,只不過要繼續往上爬(待會下來園區又得走一段路囉)!車停妥,下了車,俯瞰鯉魚潭一角,即被這裡的view所征服,因為已經饑腸轆轆,卻忘了補捉這美景....難怪人家說"吃飯皇帝大",沒有比這更重要的啦!因為今天是假日且剛好是中午用餐的時間,人一定非常多,所以我們直奔餐廳劃位,果然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(他們也真的削爆了)!等待的時間就幫小朋友們拍拍照..............卡哇伊ㄋ

 

db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般收掛號信 , 只要印章或蓋指紋就 OK , 不用兩者兼具 ,
如果真的有這麼要求
, 就要小心一點了 . 提醒家中的人吧 ..

db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